图书馆
 
文库

SCI 数据库

    我馆开通了科学引文索引(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简称SCI-E)数据库,欢迎广大师生使用。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科学引文索引扩展版,SCI-E)是Science Citation Index(科学引文索引,SCI)的网络版,目前包含在Web of Science数据库中。是全球知名的科技文献检索工具全球知名的引文索引数据库,因为其具有开创性的内容、高质量的数据以及悠久的历史使得SCI在全球学术界有极高的声誉,被称为三大检索系统之首。

    作为世界知名的引文索引数据库,SCI-E收录了包括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临床医学等领域的170多个学科8800多种有影响力的学术刊物,回溯数据达到1900年,使用SCI-E通过引文索引能够轻松破解最新、最重要的科技文献在期刊与期刊之间、数据库与数据库之前以及出版社与出版社之间的壁垒,帮助科研人员能够轻松地找到世界范围内,自己研究领域最新、最相关、最前沿的科技文献,激发科研人员的研究思想,获取更多的研究思路。

    SCI-E回溯年限:2008-2018

    附赠数据库及工具:

    1.  Current Chemical Reactions (CCR)1986-present

    提供1986年以来的80万条以上新的化学反应的信息,以及1840-1985年的INPI文档信息。支持结构式、化合物和反应的详情和书目信息进行检索。

    2Index Chemicus (IC)1993-present

    收集了1993年以来的200万条以上新的有机化合物的信息,允许用户通过化学亚结构、立体化学信息和生物活性展开检索。

    3. Medline1950-present

    医学数据库,是由美国国家医学图书馆及合作机构编制的关于生命科学(包括生物医学、生命科学、生物工程、公共健康、临床护理,以及植物科学和动物科学)的文献数据库。记录来源于1950年以来的4900多种以30多种语言出版的期刊。

    4. EndNote Online

    一个个人文献管理工具,利用它可以通过在远程服务器上建立个人文献数据库而有效地管理从各个渠道获取的书目信息,同时能方便快捷地利用这些书目记录。

     

    相关视频课程:http://clarivate.com.cn/e-Clarivate/wos.htm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联系,或是直接拨打我们的技术支持电话400-882-2031ts.support.china@clarivat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