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动态

图书馆成功举办“同舟共济,方兴未已”读书分享会暨图管会表彰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陈婧范玉璟)2021年3月27日晚,武汉工程大学图书馆在武昌校区2302教室举办了“同舟共济,方兴未已”读书分享会暨图管会表彰大会。

首先,活动全体人员观看了“不负过往,不惧未来”新年视频,寄托对新学期的美好祝愿。随后,2020年度“借阅之星”、图管会各部门代表进行开学读书分享。每人每月选择一本书籍阅读,是图管会的传统活动之一,此次分享会上分享者将自己开学第一个月阅读的书籍进行推介,谈阅读体会,与同学交流,分为融洽。接着,由图书馆阅读推广部的老师们对新生优秀干事进行证书颁发仪式,以资鼓励他们积极参与日后图管会工作,并合影留念。

最后,汉语言文化大赛裁判组代表宣读了《赛事公平性声明》,表达对此次赛事公平性和准确性的重视。会上,阅读推广部熊老师宣布汉语言文化大赛校内赛正式开幕。会后,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图书馆坚持举办读书分享会、图管会表彰会,旨在传播阅读的乐趣,让读者与书为友,与书为伴。表彰活动的开展,在奖励图管会优秀同学的同时,激发了图管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在“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的宗旨中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