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动态

图书馆举办“学百年党史,读红色经典”主题书展

本网讯(通讯员:钟晓辉)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为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营造浓郁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图书馆在一楼大厅举办“学百年党史,读红色经典”主题书展,此次书展我们精心挑选了《红色历程》、《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成功》、《中国道路的世界贡献》、《五星出东方》、《使命》、《制度制胜》等千本图书,并分批进行展出,这些优秀书籍记载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漫漫征途,内容涵盖了党的诞生及成长历程、党在不同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党的重要举措及党的行动路线、优秀共产党人伟大事迹等,这些书籍的展出将为我校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提供丰富的文献资源。

   今天,我们通过阅读文献,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记,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创造辉煌和奇迹的经验,从而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热情,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创造中国更加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