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动态

图书馆举办迎“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书展

     本网讯(通讯员 陈欣欣)2001年,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决定将每年的4月26日定为“世界知识产权日”,目的是在世界范围内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鼓励知识创新的法律环境。

4月26日,由图书馆举办的“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书展在一楼大厅展出。本次主题书展陈列知识产权相关图书30册,内容涵盖知识产权理论、知识产权案例、企业知识产权以及知识产权相关法律。

      活动现场,许多同学驻足阅览,翻看自己感兴趣的知识产权图书。本次展出的图书兼顾了专业性和通俗性,既可以让读者学习到专业的知识产权知识,也可以给读者带来良好的阅读体验。

      图书馆希望通过举办本次主题书展,引导我校师生关注了解知识产权,普及知识产权相关知识,提高全校师生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同时启发全校师生的创新和维权意识,推进我校知识产权文化建设。(审稿:刘少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