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动态

图书馆举办“图书馆杯海报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

      本网讯(通讯员 范玉璟)近日,图书馆精心挑选了20余幅我校学生在近两年全国“图书馆杯海报创意设计大赛”中的获奖作品,在一楼大厅进行展出,旨在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陶冶艺术情操,并充分发挥图书馆作为“第二课堂”在促进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作用。

      图书馆在以艺术创意的形式推动书香校园的建设,鼓励我校优秀设计人才参与图书馆阅读推广宣传工作,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近几年图书馆联合艺术设计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积极组织我校学子参加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我校参赛者围绕“阅读”、“图书”相关主题设计出一系列内容新颖、美观而不失创意的图书馆主题海报作品,展现出我校学子深厚的艺术设计功底和对阅读的喜爱之情。

      此类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升了读者的人文素养,在欣赏艺术作品的同时认识到到阅读的重要意义。同时,为学校培养优秀人才提供了平台,倡导学生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综合素质,实现全面发展。(审稿:刘少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