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图片新闻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领导来我校图书馆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范玉璟)4月14日下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馆长毕丽芳来我校图书馆调研,就高校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机构设置、读者服务工作、阅读推广工作、书库管理等多个方面展开探讨与交流。图书馆馆长刘生鹏、副馆长叶仙娥、副馆长刘文波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我校图书馆领导介绍了我校图书馆发展历史、业务建设、部门设置、人员构成等基本情况,重点对文献资源建设、馆员队伍建设、机构设置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同时分享了我校图书馆读者服务工作、阅读推广工作以及书库管理等服务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双方还就文献资源建设、业务考核、人才队伍建设、调动职工积极性、提升读者服务质量与水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随后,毕丽芳馆长实地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密集书库、文化墙、阅读之星宣传栏、主题书展等区域,对我校图书馆开展的工作成效表示赞赏。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两馆之间的关系,为今后双方开展多方面业务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