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党章》庆”七一”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3 17:36:19  被阅览数: 来源:

2017629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以“重温《党章》,共庆生日”为主题开展了学习和讨论。馆总支委员会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办公室正副主任参加学习,馆长孙先明和借阅部主任陈静列席学习。

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卢宜青主持,并做主题发言。学习中,卢宜青以党课的方式与大家一起从党员人数和基层党组织的发展情况等回顾了我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史,从《党章》的产生程序、修改历程、内容和重要作用等方面阐述了《党章》的重要地位,从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奋斗目标、党员的标准、民主集中制、党的组织、领导干部的标准及党的纪律等方面重温了《党章》的主要内容。课后,参加学习人员结合讲授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重温《党章》很有意义,今后将以《党章》为坐标,以“四个合格”为目标,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争做一个知行合一、受群众尊敬和信任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