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9 23:44:05  被阅览数: 来源:

——学习人民日报社论

20171027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开展了学习和讨论。馆总支刘少洲书记,各总支委员、办公室正副主任参加学习.

学习由总支书记刘少洲同志主持,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我们党以永不懈怠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吹响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号角。

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审议通过党章(修正案)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与不平衡发展不充分的矛盾,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新征程作出了全面部署。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第一个阶段2020年到2035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第二阶段从2035年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全党要坚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