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员集中收看专题节目《榜样3》

发布时间:2018-12-03 10:16:56  被阅览数: 来源: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122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全国“两优一先”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不同行业、不同岗位先进人物的故事讲述,展现了他们在平凡的岗位干出的不平凡的业绩。节目中7个个人榜样,1个群体榜样,1次集体入党宣誓,感动着每个人的内心、震颤着每个党员的灵魂。

观看结束后,各党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开展了座谈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始终与国家发展同向同行,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