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7 10:49:42  被阅览数: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幸红霞)11月14日下午和11月28日下午,图书馆办公室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通知精神及图书馆党总支工作要求,围绕活动主题分别组织开展了11月份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幸红霞主持。

学习会上,支部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地完成规定教育内容:通报党员到会和本月党费交纳情况,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党支部书记幸红霞传达学习了11月份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共同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原文。通过深入学习讨论和交流,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同时,大家还深入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认真领会了《纲要》的核心要义,表示要按照《纲要》要求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做好自己,并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群众。

此外,支部党员还集中观看了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网上展馆。展览馆通过网络手段全要素呈现展览内容,重点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创造的辉煌历史业绩。70年披荆斩棘,70年沧桑巨变。大家深感,全体党员和全国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