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6 23:39:19  被阅览数: 来源:

412日,图书馆在流芳馆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刘少洲主持会议,馆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分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各部门正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馆党总支书记刘少洲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2018年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紧接着结合410日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召开的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详细部署了图书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刘书记强调,图书馆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全体党员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具体要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党务公开和馆务公开,开好教职工代表大会,加强纪律建设,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层层压实责任。

同时,刘少洲书记结合学校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要求和图书馆工作实际,部署了图书馆2018年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工作。他要求全馆职工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思想站位、工作站位,聚焦意识形态的安全管控,强化督查落实,做到统一思想、和谐稳定;并重点强调了日常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要注重工作细节, 努力推进智慧型、人文性、美丽型、平安型图书馆建设。

馆长孙先明简要总结了图书馆2017年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消防安全工作,图书馆被学校评为2017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希望今年各部门继续努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及社会管理综合治理责任制要求,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工作。

馆党总支书记刘少洲、馆长孙先明分别与各党支部书记、部门主任签订了图书馆2018年度三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