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成功召开第四届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09:06:53  被阅览数: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丁亚玲)根据校工会关于基层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2021年3月30日,图书馆于成功召开第四届第一次全体工会会员大会,进行图书馆工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校工会副主席凃蓉、图书馆总支书记刘少洲、图书馆馆长刘生鹏、副馆长叶仙娥、副馆长刘文波以及图书馆分工会委员,图书馆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根据全馆各工会小组的推荐名单,结合图书馆的实际工作,大家从年龄结构、老带新、培养新人、年轻化等方面综合考虑后,向馆总支和学校工会报告图书馆第四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建议名单6人得到批准。在选举大会上,馆分工会主席丁亚玲作了《图书馆第三届分工会工作报告》,馆分工会组织委员赵清华作了《图书馆第三届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通过全体会员的投票选举,产生了

由万玉兰、陈欣欣、金吉晖、高蕊、鲁智刚等5名委员组成的图书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会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了分工会主席,并进行了委员分工,万玉兰担任本届分工会主席,金吉晖任福利委员,陈欣欣任宣传委员兼女工委员,鲁智刚任体育委员,高蕊任组织委员兼青工委员。

在图书馆党总支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将继续以高度的热情和责任心,紧紧围绕图书馆的中心工作,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为学校和图书馆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