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后炮化工强强联手元素商城,引人关注

发布时间:2016-03-23 10:41:46   被阅览数:    来源: 马后炮化工论坛

简介:要想在化工市场上立足,获得长远的收益,必须拥有足够的优势和实力。而单枪匹马的时代早已成为历史,新的时代需要新的商业模式,而战略联盟正是吹响胜利号角的关键一步,元素商城结合自身优势及综合情况考虑,决定选 ...

要想在化工市场上立足,获得长远的收益,必须拥有足够的优势和实力。而单枪匹马的时代早已成为历史,新的时代需要新的商业模式,而战略联盟正是吹响胜利号角的关键一步,元素商城结合自身优势及综合情况考虑,决定选择与马后炮化工成成战略合作伙伴。下面我们来看看它们合作后都具备哪些优势?

马后炮化工可以获得元素商城提供的免费数据共享服务,包括数据储存、数据管理、数据查询等服务。

①关键字查询

关键字查询支持产品名、品牌和CAS号查询,系统会分析出对应的关键词,并且根据关键词关联关系进行搜索结果排序。

②关键词复合查询

关键词复合查询支持产品名、品牌和CAS号的组合查询,并且系统会根据关键词的重要程度(系统自动分析)对搜索结果进行排序。

③精确查询

对于CAS和品牌,系统支持精确查询(不过并不通过首页的搜索框,而是系统内部的功能),可以通过CAS号和品牌对实现精确的查询。

作为化工行业的佼佼者,马后炮化工论坛主要是提供化工方面交流平台的技术论坛,主要包括化工工艺技术交流和流程模拟交流等方面。而元素商城可以利用这一点,更好的为化工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更加权威的帮助。元素商城在为马后炮带去一定用户注册量和访问量的同时,也解决了用户购买化学试剂难的烦恼。

无论是哪种商业合作模式,化工企业都应该遵循互联网发展的规律和趋势,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打开自己产品的营销之路,让企业未来道路走的更加的长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