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和钧釉与中国地质大学签订技术开发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6-14 15:26:16   被阅览数:    来源: 本站原创

2017年6月13日,西藏宣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地质大学材化学院签订了技术研发合作协议。双方商定,在未来五年内西藏宣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一千万研发经费与中国地质大学联合在无机材料领域展开科研合作,建设世界一流的无机材料实验室,力争在此领域内打造出世界领先的技术成果。

西藏宣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建立创新型产学研相结合的高科技企业新模式,努力使宣和钧釉无机涂料系列产品成为未来十年流行趋势,把宣和钧釉打造成为无机涂料世界第一品牌,造福全人类。截止2017年6月,其全资子公司河南宣和钧釉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已申报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型专利18项。

宣和钧釉无机涂料分为底料和面料,使用本品无需腻子类产品的前期找平,底料选用无机矿物原料代替腻子,可直接涂刷于基质表面,这改变了过去中国几十年用腻子打底的传统,是一项革命性的突破。

宣和钧釉无机涂料有打造弱碱性的生活环境,提高空间中负氧离子含量25%,降低癌症病发率,有效改善睡眠的功效。宣和钧釉的底料面料均采用无机原料,能够防止霉变,阻燃抗菌,可在1300度高温下煅烧,不起烟、不燃烧、不脱粉,还能透气、杀菌、净化室内空气。不仅如此,涂料渗入墙面后,形成的表面釉层硬度高,不易被硬物划伤,有很好的耐水性,可长期浸泡在水里,不脱落,使用寿命长。而且,施工工艺简单,饰面效果丰富,能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环保、持久、美观的墙面装饰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