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资源动态

图书馆关于ASCE数据库正式开通使用的通知

应师生的要求,我馆近日新订购ASCE数据库,欢迎大家使用。

数据库简介

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The American Society of Civil Engineers,简称ASCE)成立于1852年,至今已有150多年的悠久历史,是历史最久的国家专业工程师学会。ASCE出版的期刊大部分被SCI、EI收录,是土木工程学科的重要核心期刊。ASCE数据库中包含了ASCE出版的期刊和会议录,超过46,000篇文献,每年约新增4,000篇。

ASCE数据库包含35种专业期刊(已有27种被SCI收录,其中8种ASCE期刊的影响因子在各自学科类别中排名前十)。ASCE会议录是土木工程领域的核心资源,并且无法从其他途径取得。

ASCE出版物涵盖学科:Mechanics(工程力学)、Management(工程项目管理)、Structural(结构)、Construction(施工)、Environmental(环境)、Urban Planning(城市规划)、Geotechnical(地质技术)、Water Resources(水资源)、Hydraulic(水力)、Coastal and Ocean(海岸和海洋工程)、Aerospace(航空宇宙)、Materials(建筑材料)、Architectural(建筑设计)、Professional Issues (建筑师职业)、Energy(能源)、Transportation(交通运输)、Infrastructure(基础设施)、Computing in Civil Engineering(土木工程领域的计算机应用)。

图书馆订购了ASCE的期刊35种(1983-);会议录680多卷(1996-)。

访问方式:图书馆主页->外文数据库->ASCE数据库

访问方式以IP控制访问,无并发限制,无帐号密码

图书馆

2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