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自助查询

同学们在利用图书馆时,可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我借了哪些图书,什么时候到期,如何自己办理续借,图书馆有没有我感兴趣的图书等问题,这些都可以通过一楼大厅的查询机来完成。
1、登录及修改密码
点击查询机OPAC(或在校园网http://opaclib.wit.edu.cn)进入武汉工程大学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点击登录,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第一次登录时,用户名和密码均为学生证条码号。

2、借阅查询以及续借

登陆后点击“当前借阅”,就可以看到你借了哪些图书、借阅日期、应还日期以及进行自助续借。

3 、书目查询
你还可以查询图书馆有没有你感兴趣的图书,如想查找《周恩来》方面的图书,在主页上点击“书目检索”,在输入框中输入“周恩来”,选择“中文图书”

选择其中一条记录,就可以看到该书的出版发行项、责任者、索书号、条码号、馆藏地、是否可借等信息。

特别提示:
1、所借图书在到期前5天才能续借。
2、图书只能续借一次,续期时间15天。
3、小说类图书不能续借。
4、超期的图书禁止在网上续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