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资源动态

图书馆开通APS(美国物理学会)数据库试用

近期,我馆开通了APS(美国物理学会)数据库试用欢迎大家使用。 

美国物理学会APS(The American Physical Society)成立于1899年,在全球拥有会员55,000多人,是世界上最具声望的物理学专业学会之一。APS出版的物理评论系列期刊:Physical ReviewPhysical Review LettersReviews of Modern Physics分别是各专业领域最受尊重、被引用次数最多的科技期刊之一,在全球物理学界及相关学科领域的研究者中具有极高的声誉。

收录了10种物理领域的核心期刊、1种过刊,另有5种免费出版物,全部包括回溯到1893年创刊内容,全文文献量超过65万篇。

APS出版的期刊(含OA刊)覆盖了物理这个大类下的8个学科细分类别(核物理、流体与等离子体、数学物理、原子分子和化学物理、粒子与场物理、凝聚态物理、应用物理、天文学与天体物理学),以及密切相关的天文学、光学还有科学教育,总计11个学科。

试用入口:武汉工程大学图书馆-->试用数据库

试用时间:20201117-->20201216

欢迎您使用,您在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反馈给我们,以便我们订购您所需要的资源,为您提供更好的服务。

使用情况反馈:图书馆学科服务部(流芳校区图书馆A707室);电话:027-87992103;电子邮件:wwhmtx@mail.w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