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生专栏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

首先祝贺你们考入武汉工程大学!武汉工程大学图书馆欢迎你!并将为你们提供优雅的环境、丰富的资源和优质的服务。大学图书馆是高校文献信息资源中心,更是大学生的知识殿堂和精神家园。在这里,你不仅完善知识结构,了解科技前沿,开拓思维视角,更能留下美好的回忆。现在,让我们一起走进知识的殿堂吧!

武汉工程大学图书馆始建于1972年,有流芳校区图书馆和武昌校区图书馆,总建筑面积2.68万平方米,阅览座位3497个。图书馆坚持读者第一,服务育人办馆宗旨,目标是建设成一个智慧型、人文型、美丽型、平安型的图书馆。截止2019年底,图书馆馆藏有:

1、纸质资源:馆藏纸质图书145万册,中文期刊4500多种,外文期刊1000多种。

2、电子资源:含电子图书255万册,中国知网、万方数据库、EIACS40多个中外文学术数据库。可了解科技前沿,也可进行英语、计算机、公务员模拟考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