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动态

图书馆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图管会工作计划暨干部培训会


      本网讯(通讯员 范玉璟 杨晨欣)为明确新学期的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图管会”)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3月6日晚,2024年春季学期图管会干部培训会在流芳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馆直属团支部书记、阅读推广部馆员范玉璟老师主持,图管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范老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4年‘学习雷锋志愿行 青春奋进新征程’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引导广大同学积极投身学雷锋志愿服务事业,结合图书馆和图管会实际,开展好图书馆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接着,范老师就春季学期活动计划、微信公众号改版、图管会部门结构优化、外访学习交流等多个方面和同学们展开讨论。

      范老师围绕如加强升服务意识和创新阅读推广活动展开了培训,要求同学们要永葆青年本色,持续传承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发挥个人才能,展现青春风采,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更好的服务于图书馆读者。

      最后,大家围绕此次培训的内容交流了意见,发表了感想。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图管会的服务意识,使其更好地发挥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审稿 刘少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