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动态

图书馆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清扫暖人心”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高语彤 张熙)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同学积极投身学雷锋志愿服务事业,图书馆直属团支部积极落实校团委组织的“学习雷锋志愿行 青春奋进新征程”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安排,于3月16日在武昌校区图书馆开展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清扫暖人心”活动。

      志愿服务队由武昌校区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组成,志愿者们手拿扫把、抹布等清扫工具,逐一对图书馆内和周边草坪进行清理。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全面整治环境卫生,清理卫生死角。

      此次活动提高了图管会志愿者的参与意识、奉献意识,美化了图书馆环境,有利于引导学生为建设美丽图书馆、美丽校园贡献力量。(审稿 刘少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