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资源动态

图书馆开通EBSCO园林园艺索摘数据库的通知

     应师生的要求,图书馆新订购EBSCO园林园艺索摘数据库,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辅助教学与科研工作。

EBSCO园林园艺索摘数据库(全称Garden, Landscape & Horticulture Index景观暨园艺设计文献数据库)内容主要包括园艺、花园暨景观的设计及历史、植物学、生态、植物与花园保护/管理外,同时包含果树、蔬菜、花卉等作物之栽培管理的理论与实际生产,及园产品处理与加工和景观造园设计;亦针对专门科学如园艺作物栽培管理、育种学、遗传学、植物营养学、生物科技、处理加工学、造园设计等学科,以因应各种专业需要。

     此文献所针对的对象是:专攻园林园艺学、花园暨景观设计学科的学生/老师/研究人员等。提供逾530种园林园艺学期刊及近70种书/专著/报告的索引与摘要,其中大多数以英文出版。此文献所针对的对象是:专攻园林园艺学、花园暨景观设计学科的学生/老师/研究人员、园艺热爱者及专业人士等。

数据库收录主题包括园艺、花园暨景观的设计及历史、植物学、生态、植物与花园保护/管理外,同时包含果树、蔬菜、花卉等作物的栽培管理理论与实际生产及园艺产品处理与加工和景观造园设计等。

访问方式1:图书馆主页->外文数据库->EBSCO园林园艺索摘数据库

访问方式2:在学校IP范围内,直接点击访问地址https://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shib&profile=ehost&defaultdb=puh

访问方式3:电子资源校内校外访问快速通道:电子资源导航 https://wit.metaersp.cn/personalIndex

有效期为:即日起至2023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