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动态

图书馆向毕业学子送祝福——定制“读过的青春”借阅档案

       本网讯(通讯员范玉璟)时光荏苒,毕业在即,回首大学时光,读过的书,就像是一条轨迹,连接着难以忘怀的回忆,纪念着青葱岁月的成长。在同学们开启人生新征程之际,图书馆用一种特殊的方式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制作“读过的青春”毕业生借阅档案送给毕业生。

       5月25日,图书馆开启了线上、线下毕业生借阅档案的申领通道,图书馆梳理出了同学们大学期间的借阅信息,并制作成精美的纪念册送给同学。此外,图书馆主动为评选出120位的2021届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优秀读者”制作了借阅档案,激励同学们终生读书和学习。借阅档案发放工作将在6月图书馆办理毕业生毕业离校期间完成。

       还记得你在图书馆借阅的第一本书吗?想知道你曾对哪些领域产生过兴趣?这些年你一共借阅过几本书......这些疑问都可以在借阅档案中找到答案。希望同学们每当翻阅起图书馆“读过的青春”借阅档案,就可以回忆起在图书馆奋斗的岁月和在工大幸福的时光,不断激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增长智慧,丰富人生。(审稿:刘少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