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图片新闻

图书馆分工会举办“巾帼女性‘纳’幸福 ,一展宏颜建新功”三八妇女节专题沙龙

    本网讯(通讯员 陈欣欣)2024年3月7日上午,图书馆分工会在图书馆一楼倍阅书店,举办了“巾帼女性‘纳’幸福 ,一展宏颜建新功”三八妇女节专题沙龙。图书馆全体女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少洲向馆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武汉金步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讲师杜倩和金步摇高级整理收纳师向汉华围绕收纳整理的本质、收纳的技巧、收纳物品选择等为大家进行了讲解与展示,从衣物用品的整理要点及适用的收纳工具,开启了大家对居家收纳整理的全新认知。

    老师现场演示衣物折叠收纳,从理论到实操,寓教于乐,为大家带来有趣、实用、新颖的体验。女职工积极动手练习,快速掌握了衣物整齐的要领。不少参与者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学会了实用的整理技巧,有助于提升居家幸福感。

    此次活动,点出了许多人在收纳整理上的“痛点”。他们表示,居家收纳整理不仅是体力活动,更是对生活的热爱和巧思,对幸福的实现与提升!整理后的空间不仅变了样,也帮助居住者改变了不良生活习惯,带来美好生活方式,这是整理收纳的意义所在。心情好了,工作自然更顺心。(审稿 刘少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