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规章制度

文明阅读,从我做起”,创建图书馆优雅的学习环境——靠你、靠我、靠大家。

1、持卡进馆:图书馆大厅门口设有门禁通道,请刷校园卡进馆,一人一卡,不得转借。离开时如有报警,请自觉配合检查。校园卡应妥善保管,如有遗失,请尽快到学校卡务中心办理挂失手续。补办后需到图书馆总服务台办理开通手续。

2、爱护书刊:手下留情,书香留心不要在书刊上批注、撕页等,给后面看书的同学留下一片净土吧。所借图书请妥善保管,如遗失应赔偿原书,或按图书单价三倍赔偿。

3、做文明读者:举止文明,衣着整齐,勿着背心、拖鞋入馆。进入书库、阅览室时把手机调为静音或震动。亲,食物是不可以带进图书馆的噢!

4、入馆预约在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入馆前24小时内进行预约,手机上下载学习通APP进入“入馆预约”,图书馆门口有《武汉工程大学图书馆读者入馆预约使用指南》。

温馨提示:

开馆时间:流芳校区图书馆周一至周日正常开放,借书、还书、阅览时间是8:00—21:45(可自助还书),武昌校区图书馆借书、还书、阅览时间是上午8:00—11:50,下午14:00—16:50,晚上18:00—21:50只提供阅览,不办理借还图书。逢节假日开放时间会在大厅电子屏上等相关方式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