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提交说明

  武汉工程大学学位论文提交流程

 

一、学位论文提交前提条件  

1、武汉工程大学博硕士研究生在网上提交的学位论文,必须是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并修改成最终版的学位论文。  

2、图书馆只接收公开和延期公开的的学位论文,涉及国家秘密等涉密学位论文按照武工大研发[2019]12号文件办理手续。论文是否延期公开及是否涉密,图书馆不负责认定。  

3、延期公开的学位论文按照《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延期公开管理办法(试行)》(武工大研发[2022]33号)遵照执行,在线提交学位论文后,携带经审核签字的《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申请学位论文延期公开审批表》,到图书馆办理相关手续。

二、电子版论文在线提交  

1、学位论文格式为PDF文件(文件不大于10M),文件名为:学校代码_学号姓名.pdf(例:10490_200301张三.pdf)。论文电子版应与印刷本一致,其中独创性声明页中,学生和导师姓名均应为手写签名(手写扫描后放入电子版中)。  

2、上传论文全文中须填写封面分类号。分类号可参考相同主题论文的分类号或查询中图分类号(https://www.clcindex.com)。  

3、论文总页码是指含封面封底在内的PDF文件总页数。正文页码是指正文中连续编码页数(不含封面封底目录的页数)。  

4、电子版论文(含题录摘要和全文)提交完成后需下载《武汉工程大学学位论文授权声明》(共2份,点击可下载),并签上导师和作者本人手写姓名。  

三、纸质版论文提交  

电子版论文在线提交成功后,请携带1本纸质版学位论文、2份《武汉工程大学学位论文授权声明》和光盘1张(PDF格式;请注明学号和姓名)有延期公开的,须提供经审核签字的《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申请学位论文延期公开审批表》,到流芳校区图书馆七楼学科服务部办理提交手续。  

咨询电话: 周老师:027-87992103            



附件【学位论文提交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