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检索示例

清华数据库检索示例

概述

CNKI:中国知识基础设施(China National Knowledge Infrastructure)

CNKI数据库是一个大型动态知识库、知识服务平台和数字化学习平台,总库包括《中国期刊、博硕士学位论文、重要会、重要报纸专利、标准等十多个子库。

目前,CNKI数据库拥有国内9000多种期刊、652家合作单位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1000多种报纸、专利、标准、科技成果、外文数据库等文献。

文献分析功能

根据参考文献,可以发现主题研究的背景和依据;

根据引证文献,发现主题研究工作的继续、发展、渗透、融合;

根据共引文献,可以发现主题研究工作的内容交叉、相似、相关,主体研究文献工作的依据;

根据同被引文献,可以发现主题研究工作的内容交叉、相似、相关,主体文献研究工作的发展 。

例:2008至2013年“膨润土在水处理方面的应用研究”的期刊资料。

关键词: 膨润土 ;水处理

文献类型: 期刊

时间限制: 2008至2013年

检索界面2:期刊导航